班级活动
小鸟,请来这儿做窝

    微风起,伴着雨的清凉与云的舒畅,秋意渐浓。宝贝们纷纷穿好外衣,走到园子里去感受自然的变化,看到曾经稚嫩的枝叶变得茁壮,嗅到娇艳的花朵谢了又结出果子,听到叽叽喳喳动听的鸟鸣。突然间原本安静欣赏的孩子们聚集成一团变得躁动起来。 “老师,快来看,地上有一个鸟窝!”“我们快把鸟窝放到树上去吧,要不鸟儿回来就找不到它的家了。”当大家费劲力气把鸟窝放到高处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欢喜,鸟窝就被一阵风吹落在了地上。


    “啊!这下可怎么办啊?”“要不我们给小鸟做个家吧,风再大也吹不下来。”“对,我们给小鸟做家吧,我要做不怕风不怕雨的家。”孩子们兴致高涨,在园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争当起了小小粉刷匠。看!一个个来自心灵深处的创意,一个个爱意浓浓的情感表达,都像是在温柔地呼唤着“鸟儿鸟儿,别怕别怕,幼儿园有你最安心的家,和我们一起在这里健康快乐的长大吧。”



幼儿园老师和幼儿通力合作,一个个精致温馨的鸟窝脱颖而出。伴随着孩子们诚挚的目光,一个个充满童真的“新家”挂上枝桠,树叶也来出一份力,把鸟窝围得结结实实。云散雾开,阳光明媚,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等待归来 的鸟儿。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