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班级汇操评比活动

为增强幼儿体质,提高幼儿集体荣誉感,使他们从小热爱运动并从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11月3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了汇操评比活动。

上午10:00,操场上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欢快的节奏,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中、大班的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充满活力。小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随着优美的音乐欢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童真、童趣,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各年段组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基本动作、操节、律动、音乐游戏、舞蹈等融合在一起。形式丰富,类型多样,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幼儿园领导、教研组长和各班班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在对间操进行细致的观摩后,园领导对各班级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观摩评分结果,活动共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幼儿不怕困难的意志和乐观、合作的态度,同时还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济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16年11月3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