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通知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2020年小班新生招生简章

结合当前疫情特殊情况,依据《济南市长清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为保障广大师幼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幼儿园招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现公布2020年小班新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出生于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之间的幼儿。

2.幼儿身心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

3.“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的业主;持有常春藤学区内户口簿并同时具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购房合同的业主;只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购房合同的业主“以上三种情况的已交房业主子女(交房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

4.2020年3月8日-13日期间填写《2020年小班拟入园新生摸底调查表》的。

二、招生人数:补满幼儿园当年空余学位为止(约200名)。

三、招生过程:

(一)网络材料初审

1.范围:按要求已进行招生摸底的幼儿中“(1)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现役军人子女(父、母一方为现役军人);(2) 持有常春藤学区内户口薄并同时具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业主子女{户口首页“住址”一栏为常春藤或御龙湾的房产,并且幼儿和监护人户口必须同时落到学区内的大学路派出所,落户时间及房产证签发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含)}。(3) 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的业主子女{房产证签发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含)};(4)仅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购房合同的业主”四种情况。

2.提交材料的方式:将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图片按照材料内容命名,如“房产证、户口索引页、户口幼儿页”等,统一打成一个压缩包,打包文件名称以“楼号+幼儿姓名+出生年月”命名,如“1号楼张三2016.9”。发送至幼儿园招生专用邮箱cctyeyzs@163.com。

3.提交材料的时间:2020年6月30日9:00-7月2日17:00,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将所需材料图片完整清晰的上传至幼儿园指定邮箱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扫描件图片,保证清晰显示楼宇信息,房主姓名及房产证签发日期。

(2)无房产证需提交购房合同扫描件图片的,购房合同要扫描正文的前三页和盖章、按手印的一页,共四页,保证清晰显示楼宇信息,购房者姓名,购房合同签订日期;并一并上传在“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上的合同查询结果截图。(合同查询地址:http://124.128.246.22:8090/或http://www.jnfdc.gov.cn/)

(3)户口本“户籍首页、家庭关系页、孩子情况页”的原件扫描件图片。(户口材料需能表明幼儿准确出生日期及与购房者关系,若孩子和购房者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提供孩子和购房者关系的证明材料,如:幼儿出生证原件扫描件图片、派出所证明原件扫描件图片等,并清晰显示户口所在地具体地址信息,及派出所红章信息。)

(4)现役军人子女,需提供军官证等身份证件原件扫描件图片。另外提供“军人所在团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出具的证明”及“现役军人子女入园情况说明”相关材料扫描件图片。

(二)初审审核、排序

网络初审提交材料后,经幼儿园审核符合招录要求的,将按以下四批次排序,排满幼儿园当年空余学位为止。

第一批: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现役军人子女。

第二批:持有双证(即: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并且同时具有常春藤学区内户口薄的业主子女{户口首页“住址”一栏为常春藤或御龙湾的房产并且幼儿和监护人户口必须同时落到学区内大学路派出所,落户时间及房产证签发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含)})。

第三批:持有单证(即:仅持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证的;或仅持有常春藤学区内户口薄且同时具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购房合同的业主子女{户口首页“住址”一栏为常春藤或御龙湾的房产并且幼儿和监护人户口必须同时落到学区内的大学路派出所,落户时间及房产证签发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含)}),两种证件按办理时间统一进行排序,证件办理时间相同的按幼儿年龄由大到小顺序进行排序。

第四批:仅有常春藤或御龙湾房产购房合同的业主。根据购房合同签署时间的先后排序(合同签署时间相同的,按幼儿年龄由大到小顺序排序)

(三)通知来园复审

1.通知时间:2020年7月6日-9日

2.通知方式:幼儿园将以电话形式(采用摸底登记时收集到的联系方式信息)通知初审合格幼儿家长来园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如家长在通知时间内未接到电话通知,为不符合幼儿园招收条件,不再另行通知。

3.录取到常春藤幼儿园的幼儿来园复审要求:复审具体时间请以电话通知信息为准,复审所需提供材料为初审各项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不按幼儿园要求进行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复审合格后现场填写《常春藤幼儿园入园登记表》,加入2020年常春藤新生家长QQ群,并领取《常春藤幼儿园2020年秋季小班新生注意事项》。

4. 未录取到常春藤幼儿园的幼儿,可依照自愿原则按照排名次序选择分流至以下4所幼儿园,补满各分流幼儿园当年空余学位为止。

(1)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幼儿园天一路分园(分流90名)(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天一路与文溯路交叉口,0531-87226656)

(2)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补满当年空余学位)(济南高新区创新谷街道办事处紫薇路南段,0531-87207699)

(3)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幼儿园原香溪谷分园(补满当年空余学位)(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海棠路5555号,0531-87236126)

(4)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丹凤南区幼儿园(补满当年空余学位)(长清区丹凤小区南区,0531-87430771)

择园先后排名方法参照常春藤幼儿园招生简章,幼儿园将以电话(采用摸底登记时收集到的联系方式信息)通知的形式,通知符合分流条件的幼儿家长来园进行现场材料复审,复审具体要求及时间以电话通知信息为准,复审合格后现场填写《同意分流确认书》,幼儿报名材料转入各分流幼儿园,由各分流幼儿园安排后续具体事宜。不按幼儿园要求进行复审的,或不接受幼儿园分流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幼儿园不再受理该幼儿报名事宜。

四、注意事项:

(一)来园注意事项

1、为保证各位幼儿、家长的生命安全,凡需来园的家长,请先在家进行自我检测,身体无不适症状,体温在37.3℃以下的家长,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带好本人身份证、健康码,方可来园排队提交材料,严禁带幼儿来园。

2、排队时,请家长自觉保持1米间距,同向依次排队,避免聚集。入园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幼儿园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检查、消毒清洁等相关工作,按幼儿园相关要求进行防疫工作,并持有绿码的家长方可入园,无码、非绿码人员一律不得入园。

3、提交材料过程中需由家长本人填报幼儿相关信息,为避免接触传播交叉感染,幼儿园不提供公共用笔,请各位家长自行携带黑色中性笔。

4.材料审核时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处,取消其入园资格。

5.学前教育不属于义务教育,我园学位数很难满足所有报名幼儿入园需求,敬请家长理解见谅。

五、咨询电话:87206928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20年 6 月29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