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通知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2020年小班拟入园新生摸底调查通知

一、摸底调查范围

1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2、与持有鲁商常春藤及御龙湾《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业主有直系亲属关系的幼儿。(以提供的《户口本》和幼儿的《出生证明》为准)

3、该幼儿身心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活动。

二、2020年摸底调查时间

业主请于2020年3月8日-3月13日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摸底信息登记,过时将不再进行登记。

    三、摸底调查相关步骤要求

    1、请关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输入:新生摸底调查表,弹出填表链接后,点击进入即可填写。

       2、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常春藤幼儿园2020年新生摸底调查表”二维码,即可填写。

    

备注:

1、此次信息登记只针对出生日期在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之间的拟入小班的幼儿进行的摸底调查,并不是最终的录取名单。

2、因幼儿园2020年中、大班没有空余学位,不招收中、大班插班生,所以中、大班插班生不在此次摸底调查范围之内。

3、请家长在摸底调查后,及时关注在常春藤物业服务中心门口及幼儿园南门口公示的“2020年小班新生招生方案”(公示时间暂定5月中旬左右,以实际公示时间为准);凡是符合“2020年小班新生招生方案”中所列条件的幼儿按要求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最终录取名单会在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确定并公示。

声明:2019年起,常春藤幼儿园所有通知公告已不再以短信、电话形式进行通知,请于每年1月中旬-3月上旬之间,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关注查询幼儿园当年摸底登记通知信息,并了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各项内容及要求,请广大业主广而告之:

1.常春藤幼儿园南门口张贴的相关通知。

2.常春藤幼儿园网站(http://www.jnpec.edu.cn/cctyey/)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消息。

3.常春藤物业服务中心门口张贴的相关通知或住宅楼单元门口张贴的相关通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20年3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