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通知
公 示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表扬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济教师字〔2019〕1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经个人自荐、资格审查、量化赋分等环节,由我园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最终确定徐青志为我园济南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确定康淑东同志为我园济南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具体事迹及荣誉如下:

徐青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先后荣获了济南市教育局《走青春路 做育花人》活动三等奖;济南市电教馆优质课评比指导二等奖;济南市幼儿园投影教材评比二等奖;天桥区政府授予的“托幼工作先进个人”及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现代教育导报》、《师说》等发表论文5篇;参与了《山东省幼儿园教师用书(托班)》、《山东省幼儿园幼儿用书(托班)》、《师说》第二辑以及《幼儿趣味英语》等教材的编写。1995年5月荣获全市中小学第六届“走青春路,做育花人”活动三等奖。1999年6月制作的投影教材在济南市幼儿园投影教材评比中获二等奖。2006年12月被天桥区人民政府评为天桥区托幼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6月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康淑东同志2008年10月在历城区第八届中小学合唱节中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奖2008年12月在历城区小学品社学科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一等奖;2015年5月在长清区幼儿教师素质大赛中获声乐项目二等奖;2017年5月在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得省级优课;2019年5月 在《新课程》中发表论文《游戏化教学在幼儿语言表达中的运用》;2019年6月《师说》发表论文《利用信息技术提高教学质量》。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19年9月1日-5日

联系电话:87227658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九月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