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通知
食堂食品供应商招标公告

一、采购单位: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

二、项目名称:食堂食品供应商项目

三、项目分包及投标资格

包号

项目名称

投标资格

A

食品类

1.依法在济南市(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或企业。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有从事本项目范围和能力。  

2.有相应的分拣配送场地、仓储、检验设施等,具备较强的供货和运输能力,企业信誉良好,有相应的配送业绩,售后服务及时。能提供物品的近期检测报告或食品检验合格证。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B

肉类

C

蔬菜类

D

牛奶

E

燃油

注:投标供应商最多可选两个包号投标

四、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4日至 6月26日(北京时间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七、报名方式:须携带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证书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经审查后填写《投标报名表》现场报名。

八、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人及电话:张笑丽(87207655)

后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019 年 6 月 18 日

 

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投标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 授权我公司 (职务或职称)    (姓名)为我单位本次投标授权代理人,全权处理此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食堂食品供应商   包项目竞争性磋商活动的一切事宜。

 

 

特此授权。

 

(附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单位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授权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