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通知
棉被供应商招标公告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棉被供应商招标公告

一、采购单位: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项目名称:常春藤幼儿园棉被采购项目

三、项目分包及投标资格

包号

项目名称

投标资格

A

棉被采购项目

1.在济南市范围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及经济责任;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所投包号内容;

3.有独立经营场地,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仓储条件的单位,能提供优质服务;能提供物品的近期检测报告.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6月27日(北京时间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七、报名方式: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个体单位无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个体单位无须提供)或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证书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经审查后填写《投标报名表》现场报名。

八、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人及电话:李忠宝 (87207651)

2018年6月22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