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严打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落实区教体局“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会议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严防黑恶势力侵蚀。9月7日。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召开落实长清区教体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会议由常春藤幼儿园后勤主任梁振主持召开。梁主任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发言。第一,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6个重点: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第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扫黑除恶是指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第三,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涉黑涉恶问题举报方式。

随后,梁主任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预防校园欺凌、体罚等行为的发生,切实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等。并强调要充分利用幼儿园公众号、网站、班级QQ群等网络平台将“扫黑除恶”的意识落实到每一位幼儿家长。

本次会议,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了对黑恶势力的认识,提高了我园教职工的“扫黑除恶”意识,增强了我园教职工的黑恶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