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迎接安全检查活动报告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了保证幼儿在园安全,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老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人身安全,保证幼儿快乐健康成长。12月15日上午,山东艺术学校宋校长带领相关领导,来常春藤附属幼儿园进行了校园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的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的相关领导对我们幼儿园的门卫室、食堂和幼儿活动室进行实地查看和指导,并聆听了园领导小组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园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意识强,措施得当,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检查组针对幼儿园重点部位防范、幼儿安全教育和消防教育、食品卫生等精细化管理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徐园长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2016年12月15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