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健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顺利完成幼儿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为促进儿童的身体健康,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6月26日,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特邀双泉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幼儿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筛查、身高体重测量、心肺听诊、口腔检查、血常规等。体检开始前,医生们提前做好准备,安装仪器,安排体检步骤,他们认真、负责、敬业的态度值得老师们的尊敬和学习。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在各班老师的配合下,细致耐心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血常规测量时,医生不停地与幼儿交流:“你几岁了”“你在哪个班啊”……以分散幼儿注意力,保证每个孩子顺利完成测量,老师也陪在旁边,用手轻轻抚摸孩子的后背,安抚着每一个幼儿,孩子们之间也相互鼓励着,都表现得特别坚强。小朋友们勇敢的表现得到了医生们的表扬。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各项检查工作迅速有效的顺利完成。我园幼儿的表现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体检结束后,医生会对幼儿的生长情况进行科学的评价,并将检验及健康分析结果反馈给幼儿园和幼儿家长。

健康体检工作,有效的保证了对幼儿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的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和指导,有效的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17年6月26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