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健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保育员技能大赛

为了切实加强幼儿园的保教工作,结合学期工作计划,有效提高保育教师整体业务素质,增强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的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于2017年1月9日开展了保育员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以实践操作性形式为主,内容由 “叠被子”、 “擦桌子”两部分组成。活动中保育员分批操作,由园领导及各年级组长担任评委。随着评委老师的一声令下,保育员马上展开比赛,瞧!消毒液配比正确,毛巾折叠整齐,熟练地擦拭过程,体现着保育员认真细致的态度及日常工作的扎实功底。所有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摆放得整整齐齐。各位参赛者用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在比赛的过程中她们也在分享、总结与学习。此次比赛让保育老师们能够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也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保育员是幼儿园独有的特殊岗位,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技能比武,不仅扎实了保育员们的专业基本功,提高了她们的优质服务意识,同时对于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正确规范操作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彰显了我园“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良好氛围。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2017年1月9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