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进社区科学育儿小课堂

为了更好的拓展幼儿园、社区、家庭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让社区文化在幼儿园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亲密关系,增进家长的科学育儿经验,服务和指导家长更有效的与孩子进行亲子交流。12月16日上午,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幼儿园进社区”——科学育儿小课堂活动。

活动前期,我园教师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部分年轻家长在育儿方面存在困惑。在此基础上,老师们认真总结了一些科学的育儿理念与知识来帮助社区家长解决难题。活动期间,我园的教师们来到了常春藤小区广场,将提前准备好的宣传单页分发给来往的家长,并对他们详细的介绍了科学育儿知识:如何进行冬季保健、亲子游戏的重要性、如何与孩子交流等一系列科学育儿知识。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且积极的与老师们分享自己育儿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此次“幼儿园进社区”--科学育儿小课堂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科学育儿进社区活动增进了幼儿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亲子情感的养成,让家长在益教寓乐中学习掌握科学育儿的知识和方法。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2016年12月16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