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奋蹄——常春藤幼儿园迎接2020年度事业单位考核评估工作

为不断规范办园行为,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及保教质量,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发展,2021年1月11日上午,由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李艳等一行5人组成的考核小组,莅临常春藤幼儿园开展2020学年度幼儿园管理考核工作,幼高专校长李海平、副校长张传银、幼教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徐青及幼儿园全体行政人员陪同考评。

首先,常春藤幼儿园孟瑛颖园长向考核组做了幼儿园工作全面汇报,孟园长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师资建设、园本课程、家园共育、后勤工作、努力方向八个方面汇报了幼儿园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



随后,专家组在园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幼儿园一线,视察幼儿园育人环境,深入了解幼儿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和教职工开展民主座谈会,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感受办园理念与园风园貌。最后,考核组认真对照考核清单中的各项指标对幼儿园各类文档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行政人员交流,指出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帮助我们更规范地做好今后的工作。同时我园全体教职工也按照考核要去对幼儿园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这不寻常的一年已经过去,常春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高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幼教集团和幼儿园领导的带领下,同心合力,攻坚克难,携手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不论是疫情期的“停课不停学,亲子共成长”,还是复学之初的“万般准备,全力以赴”,又或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不松懈,构筑平安乐成长”,“幼儿为本,安全至上”的工作态度一直在每一位常春藤幼儿园教职工的心里牢牢扎根。通过本次事业单位考核评估,常春藤幼儿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也将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创设特色园、品牌园不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幼教事业。

20201.1.11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