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复学核验顺利通过

为更好的检验长清区各幼儿园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扎实做好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幼儿返园工作安全、顺利、平稳有序进行。6月1日上午,长清区教体局张克科长、张政老师,卫健局张健科长,市场监管局孟海亭一行四人组成的联合核验组莅临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开园复学条件实地验收,徐青园长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

核验组严格按照幼儿园防疫工作流程要求安全入园后。首先严格按照《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演练视频、应急演练预案、师幼健康管理及开园准备落实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做到逐条无遗漏检查。

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食堂、幼儿活动室、临时留观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核验。通过现场询问、随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幼儿园防疫工作的流程、细节,掌握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最后核验组对幼儿园开园准备工作及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及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改进与完善的具体指导意见。我园也将结合核验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全方位抓好开园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幼儿园健康安全防线。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20年6月1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