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小脑袋,大智慧”常春藤幼儿园幼儿知识竞赛活动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幼儿多方位地关注丰富多彩的世界,关注周围的生活,培养探究学习的兴趣,激发求知欲,通过竞赛答题的形式使幼儿具有初步的竞赛精神,并从中体验学习的乐趣。2019年11月28日下午,常春藤幼儿园举行了幼儿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各班选出前三名幼儿参加年级组复赛。幼儿园领导、年级组长、各班班长以及7名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以问答题形式开始,各年级组分三轮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代表争相抢答,不甘示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文、历史、地理、传统文化、生活常识等题目接踵而至,选手们才思敏捷,频频举旗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班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竞赛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园领导对我园孩子们博学多识,聪明伶俐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以后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来激发孩子们对于知识的探索。


本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活动,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还学习了不同领域的文化知识,为以后的生活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幼儿初步的竞赛精神,并从中体验了学习的乐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月二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