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活泼可爱,英姿飒爽——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幼儿汇操比赛报道

间操锻炼对幼儿身心有重要作用,它可以调节幼儿一日活动情绪,发展幼儿基本动作的协调、准确、灵动性等。为了提升幼儿园间操的整体质量,调动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10月16日我园举办了幼儿汇操比赛。一起来领略孩子们的表现吧。

幼儿园领导、各班教师、家委会部分成员担任本次汇操比赛的评委。小班的宝贝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他们认真的模样真可爱。他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他们是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中班宝贝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动作规范有力,认真协调,生动活泼。大班的孩子们个个挺胸抬头,动作整齐划一,惟妙惟肖,神气十足。他们展现了新时代幼儿的精神风貌个个英姿飒爽。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幼儿园间操的整体质量,发展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也增强了幼儿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展示了全园教师和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