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我宣誓•••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报道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这神圣时刻,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了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的读出时,每位教师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这种神圣与震撼,铭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在场的所有老师都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随后,在李枚怿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各项内容,进一步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时刻保持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努力做一名高素质的幼儿教师。最后,全体教师共同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弘扬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推动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了教师的师德要求,树立了先进的师德榜样,形成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