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教育梦—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师德演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我园特开展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和树丛老师用她那善良真诚的语言讲述着《牵一只蜗牛去散步》的动人故事;刘盼第老师热情的演绎着《我为教师职业添光彩》;赵丹老师立志坚守着《中国梦,幼师梦》;王杨老师用满心的爱诉说着《与爱同行》;李天艺老师用她那平凡的故事阐述着《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曲远航老师用她那充满爱与无悔的心讲述着《坚守初心,幸福爱幼》··· ···教师们以真挚感人的事例,质朴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一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用丰富的经验分享了在幼教这片热土上辛勤耕耘的平凡真实的经历,立志一如既往地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将教育事业进行到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富民强,育人为先,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呵护童心,用爱诠释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继续保持优良的师德风尚,教书育人,务实求真,在幼教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携手前行。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