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你认真工作的样子最美丽——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保育员技能大赛活动报道

保育老师是幼儿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岗位,为了提升幼儿园保教队伍的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7月上旬,我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育员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由幼儿园副园长梁振、教学主任荐秋以及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等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相互学习的态度评议各项技能。本次比赛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内容由保育员理论知识考试、桌子的清洗消毒、擦玻璃等环节组成。

比赛现场,每位保育老师都各尽其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各位参赛老师通过娴熟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规范的操作流程,娴熟的动作技能让每一位评委赞叹不已!

本次比赛,不仅为保育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保育老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制造了一个良好机会。今后,我园将继续加强保育老师实际操作薄弱环节的研讨,不断开拓创新,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学习和实践活动,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教师队伍!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七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