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透明招标,公开竞选——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供货商内部招标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后勤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幼儿园工作的规范化和民主化,进一步规范我园食堂食品及棉被采购,确保幼儿园食品、用品安全。74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供货商内部招标会在幼儿园会议室举行。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园长徐青,副园长梁振等7人组成的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孟瑛颖、李枚怿组成的纪检工作小组参与了本次招标大会。本次招标共分食堂食品供应商和棉被供应商两大类6个分包。共有十多家企业及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竞标。

 招标前,我园于6月中旬在幼儿园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并于624日至26日接收各供货商报名材料。74日上午9:00,招标会开始,幼儿园副园长梁振介绍了招标工作概况,随后,纪检人员孟瑛颖、李枚怿对各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文件密封情况、投标单位业绩合同原件等进行了审查,并根据评分细则予以业绩赋分。随后,引导员魏冉冉、张笑丽按照先后顺序将供应商引领到会议室,评审小组成员宣读标底。评审小组成员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赋分。

整个招标过程,标书密封检查,公开开标、唱标等,环环相扣,秩序井然,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要求,规范管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半天的紧张评标,评标结果在我园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公示,公示结束后确定中标单位。

此次招标会的顺利举行,为进一步规范今后的食堂食品原材料及棉被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优质高效的完善后勤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纪检工作小组对招标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监督,有效的杜绝了在招标过程中腐败现象的滋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