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你好,小学——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大班幼儿参观小学活动报道

为了响应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号召,做好“幼小衔接”工作,帮助大班幼儿感知和体验小学生活,树立自信心,减少初入小学后的陌生感。6月17日上午,常春藤幼儿园开展了大班幼儿参观小学活动。

上午7点45分,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小学,首先观看了升旗仪式,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孩子们体验到了升旗仪式的庄严与肃穆,同时也感受到能够成为一名小学生的自豪感,热爱祖国的情感也在心中萌发生长。

紧接着孩子们参观了小学宣传栏、走廊文化等校园环境,还参观了舞蹈室和录播室。孩子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小学浓厚的文化氛围,孩子们为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最让孩子们激动的是走进班级,走进课堂。孩子们看到哥哥姐姐们上课时神情投入,坐姿挺拔,举手回答,这些良好的学习细节激起了大班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到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激发了幼儿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为他们顺利入学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