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让童谣点亮童年——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报道

六月是一首幸福的歌,是童年的梦想,更是欢乐的海洋。走进六月,歌声如潮,笑靥如花,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中,“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幸福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丰富幼儿园文化建设,弘扬我校“童心、童真、童趣”的校训精神,5月30日上午,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在山师大大学城实验学校礼堂举行了“让童谣点亮童年”庆六一童谣文艺汇演。

列席本次演出的领导有,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传银,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银座常春藤项目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徐靖,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连森,银座集团济南长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店长助理刘中华,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园长徐青,小三班家长代表李中华。



此次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动感的舞蹈、打击乐,优美动听的合唱;有刚柔并济、铿锵有力的武术操,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童话剧。舞蹈《时光泡泡》活力开场,孩子们用童谣和舞蹈编制出一架时光机,带我们飞向了童年的记忆。舞蹈《梦娃谣》、《过了腊八就是年》、《上学堂》《孝乡童谣》不仅展示了童谣中散发的那份纯真与快乐,更表现了我园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合唱节目《谁的尾巴长》、《童年的弯月亮《小小少年》《小猫跑跑》《马兰谣》等一首首优美的歌声将节目一次次推向高潮。武术操《声律启蒙》、《男儿当自强》展现了孩子们勇于担当、文武双馨、志存高远的优秀品质。

通红的脸蛋上流露出喜悦的微笑,演出的紧张与辛苦也掩饰不了内心的幸福和快乐。演出过程中领导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更是充分肯定了我园全体师幼的共同付出。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幼儿与家长、老师通力合作,在童谣中感受温暖,在节日中感受快乐,在歌舞中传递真情,给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