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热烈欢迎湘西自治州幼儿园教师来我园交流学习

继去年我园教师去湘西自治州州幼儿园帮扶交流后。为了更好的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我园迎来了湘西州幼儿园前来学习交流的吴建英、腾芳两位老师,412日上午,我园特意为两位老师举行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徐青园长首先代表我园全体师生,向前来学习的两位老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希望。徐园长表示,落实东西部扶贫帮扶工作是教育上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齐鲁文化与湘西文化交融的良好契机。我园教师要热情地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加深两位老师对我园教研活动、园本文化、品牌游戏、行政管理等教学与管理经验的学习。随后,两位教师就未来一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表示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中深入了解学习我园各方面的教学与管理经验,不负领导的嘱托。随后徐园长带领两位老师们对我园的校园环境、园所设施进行了参观。



教育扶贫,打开了帮扶共建的大门,让优质的办园理念更好的分享传递给更多的帮扶对象。两所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互帮互助,共享共建,更好的为幼教事业增添力量。并着力促进两园乃至两地教育与文化的深度学习与交融。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2019415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