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我的青春•我的梦——常春藤幼儿园团支部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活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团省委部署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团员积极向上的风采。3月20日上午,常春藤幼儿园团支部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

活动前,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于积极进行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认真学习与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师们通过团课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切实工作,共同谱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活动过程中,年轻教师们个个激情澎湃,慷慨激昂。诉说着自己在幼教岗位上的青春梦想。老师们的梦想小到为班级的孩子上好一堂音乐课,让孩子们学会一首好听的儿歌,或者大到要努力促进中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老师们真切美好的梦想,体现了我园团支部所有青年教师敢想、有为的时代朝气。



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活动,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实际岗位的融合。同时,也展现了我园青年教师的活力与风采。确保了我园教师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孩子。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