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趣味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常春藤幼儿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报道

金秋十月,常春藤幼儿园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为了促进幼儿园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展开,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意识,让辛苦工作的教职工感受运动的乐趣,促进学校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10月30日下午,我园利用现有的器械组织开展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项目有:趣味跳跳球,太空漫步,活力共享单车。现在一起来看一下我们身手不凡的比赛选手吧!

老师们个个英姿飒爽,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以及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赛场,老师们和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更像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个个暖心的环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心早已凝聚在一起。各种活泼搞怪的方式也让大家在欢笑中把疲惫抛到了九霄云外!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老师工作中的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还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这充满欢笑的回忆,在一张张相片中存档,更在我们心中珍藏。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