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雏鹰展翅,梦想起航——常春藤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6月29日上午,对于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大班的小朋友和老们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大班师生欢聚在多功能室,共同奏响毕业的赞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仪式拉开帷幕。保教助理荐秋老师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了对毕业孩子的依依不舍和浓浓的爱。随后,各班级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平安的长大,迎接希望的未来,就像红橙黄

绿蓝靛紫……”大一班的合唱《彩虹的约定》表达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大二班的歌曲《守护者》和大三班的舞蹈《一年级》也都满怀深情的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不舍和对小学的憧憬……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

整场毕业典礼,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无限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孩子巨大的进步。最后,毕业典礼在大四班深情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与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翅高飞!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