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廉德是福——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廉政文化作品展评大赛活动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任务,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宣传廉政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廉政校园氛围,6月8日上午,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廉德是福”廉政文化作品展览大赛。

本次活动以“廉德是福——说廉 颂廉 践廉”为主题,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书法、绘画、广告设计、摄影为艺术创作形式的廉政作品。为了能够更好的切合本次活动的主题,我园教师贴近生活,巧妙构思,积极创作,共展出近40幅作品。其中有“文以载道,以文化人”将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结合起来,通过书画作品展现廉政的作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廉政》,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摄影作品《莲洁》、《爱莲说》等。老师们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载体和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创作优秀作品,将廉政的理念与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艺术感染力。



此次廉政作品展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宣传了廉洁自律的理念,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一笔。我园全体教职工也将不断鞭策自己,让“廉洁”扎根心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造就良好的师德形象。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六月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