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常春藤幼儿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主题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节日喜悦的心情,2018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给孩子们一个大胆展示自己的舞台,12月28日,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走进幼儿园,一道道风景,年味十足,喜气洋洋的对联、高高挂的红灯笼、树上挂满的新年贺卡,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幼儿园里“幼儿美工作品展”美不胜收,美丽的雪花飘荡其间,班级门口是师幼自制的红鞭炮,窗户上是老师和小朋友们剪的窗花……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祈盼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通过此次环境布置,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情感体验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


    中大班联欢会上家长、小朋友、老师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快看,灵动的芭蕾舞蹈《小天鹅》;动感的街舞表演《show time》;美妙的钢琴独奏《欢乐颂》... ...活灵活现的表演,多变的表情、夸张的肢体动作、美妙的音乐、艳丽的服装,把全场观众都深深地吸引住。大家用歌声、笑声、掌声送走硕果累累的鸡年,迎接生气勃勃的狗年。小班年级组开展了“百家宴,过元旦”美食自助活动,品美味,同欢乐,一份份美食令人难忘,在集体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感受了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同时也感受“分享”的快乐。活动中,每个班级还安排了才艺表演,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舞蹈等展现给大家。此外,还有以“做贺卡、送贺卡”为主题的手工活动,孩子们自己动手做贺卡,将自制的贺卡送给自己的伙伴和爸爸妈妈,以此来表达节日的祝福。火热的激情、香甜的美食,幸福和甜蜜荡漾在每个人的心底。



新年联欢活动增进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联系,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快乐。大家都感受到了迎新年的热闹氛围,共同分享了节日的欢乐。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在2018年狗年到来之际,常春藤幼儿园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