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植物大狂欢,绿色我先行”常春藤幼儿园举行创意花盆评比活动

 

为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开拓幼儿想象力,锻炼幼儿动手能力,挖掘、强化幼儿园植物角价值,使其不但起到优化环境的作用还能发挥其陶冶幼儿艺术情操的功能。12月14日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创意花盆评比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鼓励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收集、利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种瓶、盆、罐等一些废旧物品进行设想与制作。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下,一盆盆漂亮的创意盆栽将我们幼儿园点缀的生机盎然,从这些创意满满的花盆中,我们可以看出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认真,能开动脑筋利用各种生活中的材料,巧妙的将它们变成了各种创意的环保花盆。

   

      瞧!这有用废旧盒子做的的天鹅花盆,有用小雨鞋做的可爱花盆,有用椰子壳做的椰壳花盆,有用竹子做的“节节高”花盆,还有动物花盆、汽车花盆、易拉罐花盆等等。琳琅满目的创意盆栽体现了孩子与家长们的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使孩子和老师们眼花缭乱,陶醉在植物的世界里


   此次环保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园绿色环保的办园理念,培养了幼儿绿色环保的意识,更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一起动手制作创意盆栽的乐趣。创意十足的花盆,不仅吸引了我园孩子和家长们的围观,而且还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传递给了常春藤社区的每一个人。


济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