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记录点滴成长,留住幸福童年”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办幼儿成长档案评比活动

成长档案是每一个幼儿在园生活的缩影,它记载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和游戏,在这本小小的册子里,我们能感受到孩子的进步。为了更好地完善幼儿成长档案,使其更具纪念意义和观赏性,也为了引导教师全面、客观地了解和评估每个幼儿的发展状况及其特点,优化保教工作。12月5日下午,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成长档案评比活动”。

    由幼儿园领导、教研组长及年级组长组成的评委们仔细地翻阅了每一本成长档案,并对照评分标准认真地进行打分。评委们一致认为:每本成长档案都能从学习、生活、游戏等各方面认真细致地记录每位幼儿游戏生活中的点滴:或精彩活动掠影,或幼儿美工作品。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体现了幼儿在园的学习与生活,点滴进步与成长历程,更凸显了家长对家园共育的重视。

     评比中大家主要针对成长档案中家园的互动性、形式的多样性、内容的丰富性、富有班级特色、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等方面进行了评比。


此次评比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开拓了教师的现有思路,并使各班老师更全面地了解了幼儿成长的轨迹。为教师更好的因材施教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