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创建和谐的教师团队。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于11月21日下午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有跳绳比赛、趣味踢毽子比赛、趣味投沙包比赛等,均以个体项目形式开展。这些项目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教职员工以年级组为单位,踊跃参赛。在运动场上,老师们个个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赛场,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操场上到处欢声笑语,全体老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团队和谐健康发展。体现了我园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