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常春藤幼儿园礼献第33个教师节暨济南幼高专成立5周年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暨济南幼高专组建5周年庆祝大会。我校于2017年9月8日下午于幼高专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作为特邀嘉宾也参见了本次演出。

为了更好的参于本次教师节活动,我园幼儿提前一个月就进行了紧张的排练。我园一贯秉持“培养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快乐童心乐园”的办园理念,排练了一段能够展示我园幼儿灵动本真、活力四射的幼儿健美操《活力宝贝》,作为献给本次大型活动的礼物。为保证演出顺利完成。我园领导高度重视,特地安排专门教师指导幼儿排练。在排练过程中,孩子们不怕辛苦,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把每一个动作都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带着真诚的祝福,我园幼儿在舞台上的表现如同一个个可爱的精灵。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本次节目的特邀嘉宾,我园幼儿积极备战,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常春藤幼儿园幼儿良好的精神面貌。孩子的优秀表现是我园幼儿献给本次教师节的最美好的礼物。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