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常春藤幼儿园法治大事——加强培训学习,坚持依法治教

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自办园以来始终坚持依法治教,坚持以师德建设为中心,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统筹安排教职工政治学习、师德教育和业务培训,扎实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1.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园领导严抓严管,完善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建设严纪律、严态度、严标准、严要求的长效机制。

2.结合幼儿园实际,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对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提升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探索政治理论学习的新形式,激发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的积极性,真正把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实处。

3.开展生动的师德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建设。根据教师的教龄和能力表现,进行分层次培训。利用多种培训方式,促进教师主动学习,采取园本培训和参加市、区等各级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4.深入落实保育教师、食堂人员、安保人员培训。定期开展各岗位工作人员培训,通过保育员技能大赛、炊事员技能大赛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促进依法治教各个方面同步发展。

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每学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带动教职工学习制度化、经常化,确保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实效性。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